红色的无忧
E.无忧

  ooc预警,写上头了作品,可能没有逻辑,有原创人物。


  路帕五年没联系,帕里有关注CP0


  七水之都新开了一家酒馆,老板叫梅塞尔,是个长相很英气的女人,银白色的短发,经常穿着白衬衫和牛仔裤,坐在店里弹吉他。


  “哐”的一声,店内正在吆喝的人们停了下来,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门口。梅塞尔抬头,看见帕里正拽着一个半死不活的人走进来,她抿了抿嘴,说:“喂,帕里,又来搞破坏了?”帕里把人往地上一摔,一边点着雪茄一边说:“没有,是这人找麻烦,我要是不揍他一顿还等着他揍我啊。”梅塞尔冲店里的人挥挥手,人们又开始嬉闹。


  帕里坐在吧台边,梅塞尔问他:“又是草莓利口酒?”帕里点点头,梅塞尔一边找酒一边说:“你这么大个男人还喝那么甜的酒,好意思吗?”帕里说:“关你什么事,老子愿意。”梅塞尔把酒放到帕里面前,慢悠悠的说:“是是是,那你决定一下什么时候赔我钱,我的店一个月被你砸了三次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跟我有仇,影响我做生意啊。”


  帕里喝着酒,敷衍的应着,梅塞尔冲他翻了个白眼,说:“造孽了碰上你这样的客人。”帕里放下酒杯,默默地抽着烟,梅塞尔看他一脸精神不振,问道:“啧,你干嘛去了这么丧?一. 夜. 情啊?”帕里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好像是被戳中了心事,但他还是说:“我才没有!你个女孩子瞎想什么!”梅塞尔冷笑了几声,说道:“呵,处男病。”帕里没理她,放下钱走了。


  晚上才是酒吧活跃的时候,梅塞尔刚刚在店里弹完吉他,帕里就走了进来,坐在吧台边不说话。梅塞尔拿着两杯利口酒坐在他对面,把其中一杯退给他,说道:“喂,还好吗?别是我今天说的你更丧了。”帕里接过酒一口闷,然后趴在吧台上装死,梅塞尔拍了拍他没回应,只好去别的地方招呼生意了。


  店里客人都走干净之后,只有帕里还趴在吧台上,梅塞尔狠狠地给了他一巴掌,帕里吃痛的叫了一声,才慢慢的爬起来,问她几点了,梅塞尔拿着吉他说:“一点多了,你今天到底是怎么了?一句话都不说上我这睡觉来了?你说不清楚今晚别想走啊!”帕里垂头丧气的问道:“还有酒吗?”梅塞尔拿出一瓶利口酒,说:“只有这个了,你边喝边说。”帕里接过酒,灌下一大口,沉默了一会说道:“我……今天接到了一个人的电话。”梅塞尔心下了然,说道:“老情人?”帕里点点头,梅塞尔咂咂嘴。她听过帕里和他那位“老情人”的故事,五年了还没忘记人家,帕里还挺痴情。


  帕里的声音低沉又嘶哑,他说:“我都很久没有听见他的消息了,也没有联系,他突然给我打电话,我不知道该说什么。其实他也没说什么,三两句话就让我们吵了起来,就像以前一样,只是我们之间又和以前不一样。啧,烦死人,他当初留下那么狠的话之后就走了,五年来我们之间没有联系,他现在突然和我说他要来七水,没说为什么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梅塞尔心情复杂:哇偶,这难道不是标准的渣男分手之后求复合嘛,帕里果然是爱的深沉才会接他电话。


  梅塞尔问帕里:“你觉得,他爱你吗?”帕里自嘲的笑了,他说:“不,他当初来这里是为了任务,潜伏在七水,为了夺取古代兵器。他表面上是我的同事,其实是CP9的特工。五年前他任务完成,打伤我之后带着其他特工走了。只是为了任务,他不爱我。”梅塞尔震惊的听完,她诧异的问道:“嗯?等等,他是CP9特工?岛上可不是这么说的!”帕里闷头喝酒,梅塞尔眼神复杂的看着他,说道:“他来卧底,你爱上他,他又跑了,你很……呃……伤心?然后他现在又回来找你?”帕里点点头,梅塞尔已经不想说什么了,她沉默了一会,说道:“呃,帕里,他既然不爱你现在为什么又回来找你?”帕里白了她一眼,说道:“我不知道啊,你说,我该怎么办?”


  梅塞尔抱过她的吉他,一边弹着一边说:“你可以选择不理他啊,躲着,让他知难而退。”帕里说:“不行,其实我也很想见他,而且我打不过他,他总有办法找到我的。”梅塞尔冷笑了一声,说:“那你就是欠,我没办法,你就等着他来找你吧。我要关门了,快滚蛋吧。”帕里拿着酒瓶子摇摇晃晃的出了门,七水之都的夜晚很寂静,月光照在红色屋顶上,温柔又美丽。


  帕里走到公寓门口,恍惚间发现自己家门开着,他内心警铃大作,轻轻的推门进去,发现漆黑的客厅中坐着一个人,惨白的月光透过窗户照在他身上,金色的兽瞳正死死的盯着他。帕里“哐”的关上大门,背靠着门冷汗涔涔,是路奇,他想,我还没有做好准备。他听见门后传来路奇的声音:“帕里,进来。”帕里没说话,路奇又开了口:“听话,别让我去抓你。”帕里大声的应着:“你……你等会!我的钥匙找不到了!”帕里手忙脚乱的找着钥匙,门却从里面开了,路奇一把把人拽进来扔到沙发上,自己则坐在帕里对面的椅子上。


  房间里一片寂静,帕里可以听见自己的呼吸声,他觉得自己快要缺氧了,和梅塞尔在酒吧的对话又浮现在他的脑海中,他想着:怎么办?我要说什么?他,他来这干嘛?帕里的脑子里一团乱麻,路奇看着他苦恼的样子,说道:“帕里,你,这几年没有什么长进啊。”帕里愤懑的怼了回去:“滚滚滚,你都走了五年了还知道我什么样啊。”话刚说完,帕里就愣住了,为什么这话听起来像个被人抛弃的小媳妇?路奇见他又呆住了,嗤笑道:“果然还是一条傻狗。”


  帕里瞪着他,还是把话说了出来:“你,为什么回来?”路奇靠在椅子上,说道:“回来看看自己养的狗罢了,怎么,你不欢迎?我还以为你会夹着尾巴乖乖跑过来要赏呢。”帕里气愤的吼道:“混蛋!我就知道你没啥好话!我TM的才不是狗!”路奇轻笑一声,说道:“狗就是狗,我还是你的主人,帕里,有的时候我真的怀疑你到底在想什么,你恨我吗?”帕里嘴硬的说:“恨,我可恨死你了!你个王八蛋!”路奇起身,踱步到帕里面前,弯下腰,捏着帕里的下巴,迫使他不得不抬头看着自己,语气暧昧的说:“不,你才不恨我,帕里,你还在爱着我。真是奇怪,纵使我对你下狠手,你也忘不了我,反而还是爱着我,呵,真是欠。”帕里挣脱不开,只好破罐子破摔的说道:“闭嘴!我就是欠怎么了!关你什么事!即使我还对你有意思,那也和你没关系!你现在回来难道只是为了让我承认这种没意义的事情?!”


  路奇松开手,低声笑着,他说:“关我什么事?当然有事,我回来找我的消遣,如果你不听话我还要从新训练,这可是省了事。”帕里怔怔的看着他,路奇披上大衣,留下一句“我以后会再来的”之后从窗台走了,只留下帕里一个人坐在房间里发愣。


  第二天帕里又来找了梅塞尔,梅塞尔见他虽然红着脸但是却死不承认自己心情很好的表情,狠狠地在他头上拍了一巴掌之后说道:“滚滚滚,我才不想听你跟我讲你昨天晚上的经历,你要是不喝酒就赶紧回去工作,否则我叫冰山先生来了啊!”帕里急忙拿起面前的利口酒一饮而尽,对梅塞尔说道:“你之前不是问我为什么只喝利口酒吗?我现在可以和你说了,喂,你听不听?”


  梅塞尔还是没忍住自己的好奇心,她凑到帕里身边,听他小声的说道:“因为这是我和路奇确认关系那天喝的酒。”


  -END-

评论(5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E.无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