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色的无忧
E.无忧

T:上一次做梦是什么时候?想听听大家都做过怎样的梦

有一回看海贼王上头,晚上就梦到了。是在香波地群岛,应该是在和海军干仗,我也在,穿着一条很好看的白裙子,正站在一家酒馆里,那个酒馆的墙上有个大洞。然后我出来了,碰到了索隆和山治,这俩带着我跑,一边跑一边打,后来我躲到了一块石头后面,抱着头,然后我就醒了。这个梦老神奇了,我是第三视角看我自己。

还有就是梦到我在我们宿舍打扫卫生,因为我们宿舍特别乱,我收拾了好久,好不容易干净了,我就问宿管阿姨这样还扣分吗?宿管也没回我,我就醒了,醒来一看我们宿舍还是那么乱……

评论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E.无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