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色的无忧
E.无忧

人之七欲·食

如蓝丝绒般的星空,撒着如钻石样的星光,夜幕下是寂静的森林,衬托着华丽而又诡异的城堡。
身穿层层叠叠的华美洛丽塔洋裙的纤瘦少女,长相精致的像个娃娃。
金发,碧瞳,如白瓷般的细腻的肌肤,娇嫩如花的樱唇,还有脸上盈盈的微笑。“真是让人着迷呢。”我带着痴笑,不住的赞叹着。少女歪着头,甜甜的冲我笑着说:“你想进来我家看看吗?”少女的声音似黄莺般婉转,带着一点尾音,有点像撒娇。我的心漏了一拍,忙不迭的说道:“真…真的?真的可以吗?”
少女的笑意又浓了几分,点了点头,走过来牵着我的手,牵着我走向城堡。
被少女细腻如玉,微微发凉的手牵着,我有些懵,不知该怎么办,只能跟着少女进了城堡。
城堡中很昏暗,只有长桌上的几盏蜡烛摇曳着,发出微弱的光。少女在长桌的一端坐下来,对我笑着,让我也坐下来。
我拉开一把椅子,坐在了少女的对面。少女拍拍手,有什么东西放在了我的面前,少女说:“尝尝看,好不好吃?”借着微弱的烛火,我隐约看到那是一盘肉,我拿起刀叉,切下一块,轻轻的放入嘴中。一瞬间,我的心差点停止了跳动,那味道,真是太美妙了!
肉块富有弹性而且很柔软,刚刚进入嘴中时仿佛还在跳动,不知名的酱汁让肉更加香甜美味,配菜是土豆和豆角,土豆滑腻细润,豆角脆生,带着甘甜。我沉溺于美味中,无法自拔。
少女一直在笑盈盈的看着我,见我狼吞虎咽的吃完了,便笑着问:“好吃吗?”我看着少女,连忙点头,道:“很好吃!太好吃了,我还要吃!”少女的语气中透着诱惑,说:“我这里还有哦~不要担心,快来吧,我会给你的~”我连忙跑到少女身边,抓住她的手,急切的说:“快…快给我吧!”
少女伸出另一只手摸了摸我的脸,冰凉的触感让我打了个冷颤,鸡皮疙瘩起了一身,我想要抽出手,却发现少女的力气打的出奇,我竟挣脱不开!
我惊讶的看向少女,只见少女的脸开始碎裂,从裂缝中伸出一条条的细细的触手,那些触手悉悉索索的爬上我的脸,我惊恐的想大叫,却无法发出任何声音,那些触手越来越多,渐渐爬满了我的全身,我狰狞着脸,逐渐失去了力气,再也挣扎不了了。
少女“看”着我再也动不了了,那张脸也恢复到了正常,她拍了拍手,我的尸体就消失了,找不出一点痕迹。少女摸了摸自己的脸,自言自语道:“唉,讨厌,又要找食物了,希望下次可以找到一个好吃一点的人啊。”说罢,少女的脸上浮现出了娇媚又诡异的笑容。
-End-

评论(1)
热度(4)
上一篇

© E.无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