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色的无忧
E.无忧

周刊

  好吧,白嫖了那么久也该缴费了。

  我流人物,巨ooc,一发完,凑合看看吧。


  

  罗布·路奇觉得最近的CP0很不对劲,每当他走在基地里的时候,总会有人用一种相当不舒服的眼光看他,他顺着目光看过去,那些人就会把头别过去,肩膀一耸一耸的,一看就是在憋笑。

  路奇的脸黑成锅底,他拽来了卡库,冷声道:“喂,这是怎么了。”卡库没看他的脸,说:“没……没有事,真的。”路奇皱着眉头,说:“抬头,别以为这样我就不知道你在笑,我给你两个选择,自己说,我让你说。”

  卡库猛的抬头,路奇看到他狠狠地拍了拍自己的脸,然后说道:“路奇,你看最近的海军周刊了吗?”路奇一脸嫌弃的说:“没空。”卡库忍住笑,快速的说:“那你看看吧,第215期,看完就知道了。”说完卡库就急急忙忙的跑了,生怕路奇抓住他。

  路奇找来第215期海军周刊,他仔细的阅读了这本书,最后,“啪”的一下合上书,脸上挂着冷笑,身后冒着浓浓的黑气。

很好,路奇想,要是让他找到这个写文章的人他就必死无疑了!

  好啦,现在就让我们看看路奇到底看到了什么。首先翻开海军周刊215期的目录,我们可以看到一共有七篇文章的连载和五篇海军的相关新闻,当然我们不看新闻,我们来看看那几篇文章。

  一二三四六七篇都是正常的文章,至于第五篇,它的作者是一个名叫“我从不说谎”的人,这篇文章讲的是路奇和帕里的“爱情故事”,从路奇进入七水之都进行卧底任务开始讲述,在卡雷拉工作五年,然后因为司法岛事件路奇与帕里分道扬镳,分开后两年后两人再次相见然后又好上了,还有路奇成为CP0的总监之后总是突然消失是因为去见了帕里,两个人还通过电话虫“谈情说爱”之类的。总之,这篇文章说的头头是道,就好像作者啥都看到了一样。

  对于CP0那群每天在路奇的“淫威”下瑟瑟发抖的特工们来说,这篇文章真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平时看路奇极致的冷酷无情,仿佛他的人生只有任务和杀戮,他就是个“莫得感情”的杀戮机器,而这篇文章则塑造了一个完全不同的路奇,他会帮着帕里还债,会帮他修改草稿,会把喝醉的帕里带回家,甚至还让帕里爱上了他。啊,我的上帝!每一个看到文章的人不禁感叹,想不到总监居然是这样的,大渣男!但是真的香!他们锁死了!

  知道了原委的路奇冷笑着把杂志摔在了卡库身上,说:“谁写的,让他出来,我保证不打死他。”卡库一边想笑,一边又担心路奇的话。他当然知道是谁写的,加布拉,那匹蠢狼,如果被路奇知道是他写的,恐怕以后卡库就只能在轮椅上见到他了。

  卡库默默的远离了路奇,说:“嘛,老夫也不知道啊,你去问问别人吧。”路奇冷哼一声,转身走了,卡库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,叫住了路奇:“额,路奇,他说的是真的对吧?”路奇转头看了看他。冷冷的问:“什么?”卡库摸了摸鼻子,尴尬的说:“啊……就是你和帕里还藕断丝连什么的……”路奇冷哼一声,说道:“你觉得呢?”然后就快步走了。徒留卡库在原地被震惊的说不出话来。上帝!卡库无比震撼的想着,这居然是真的!我还以为他们早就黄了!加布拉怎么知道的?我的天我都知道了什么我是不是要死了……

  路奇回到房间,越想越觉得憋屈,于是他披上大衣,从窗口一跃而下,路过基地大堂的时候看了一眼放在那里的海军周刊,顺手拿走了一本。

  帕里正坐在卡雷拉副社长办公室签文件,他一边签一边点上一只雪茄。“喂,别在这抽,会着的吧。”帕里没抬头都知道是谁,但他没回话,路奇从窗台上跳下来,走到沙发上坐下顺便把周刊扔给帕里,帕里接过杂志瞟了一眼:“海军周刊?你来就为了这个?你不是总监吗?怎么这么闲?”路奇倒了一杯红酒,说:“自己看,第五篇。”帕里随手翻开看了看,这一看了不得了,他直接从椅子上弹了起来,大叫:“喂,路奇!这什么鬼!艹,这他妈是啥!你不是总监吗还有人这样写你!?喂,你听到没!”路奇喝了一口红酒,望着帕里红的吓人的脸说道:“吵死了,闭嘴,我会解决的,但是我现在的心情很不好,需要找点消遣。”帕里睁大了眼睛,怒吼道:“妈的,罗布·路奇你不是人!你不爽找我干嘛!杀人去啊!你们的任务呐!我还要签文件啊混蛋!”路奇掏掏耳朵无视帕里的怒吼,走到他身边一把扛起他朝着窗户走过去,边走边说:“行了闭嘴吧。乖乖当狗就是了,你在不爽什么,被我调教是你的荣幸,再说你也很乐在其中吧,狗?”帕里一边挣扎一边大声嚎叫着:“混蛋吧路奇!你才乐在其中呢!放开我!”

  

路奇选择无视他,他扛着帕里穿过七水之都的屋顶,到了帕里的公寓。从窗户进入的路奇一把把帕里扔在床上,然后用领带迅速的把他的双手绑在床头上,帕里抬脚踹他,被路奇压下去。他看着路奇解开衬衫的扣子,大喊道:“喂,路奇,放开我!我还要回去工作!”路奇俯身咬着帕里的脖颈,说道:“闭嘴,改天在工作,先满足你的主人吧。”

  两天后的CP0基地,路奇神清气爽的回来了,他命人撤掉了所有的海军周刊215期,换上了新的。并且他找了加布拉打架,根据当时劝架的卡库回忆,路奇下手下的超重,加布拉几乎看不出人形,而路奇只是沾到了加布拉的血。

  卡库后来问路奇是怎么知道是加布拉干的,路奇冷笑着说:“呵,那匹蠢狼,就他起的笔名我怎么可能没看出来,还有,让他下次把草稿删了,就放在桌子上是生怕我看不见吗。”

  卡库默默地为加布拉点灯,想着:不,没有下次了,他能不能活着都是个问题……

评论(9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E.无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