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色的无忧
E.无忧

T:构思过哪些稀奇古怪的原创世界观?

西幻的架空世界,一颗美丽的星球,上面有樱巫之森,星域城,云端之域,帝雪国,七邪,未知之地和伊甸园。

这个星球最初由诸神统治。后来诸神消失,星球上出现了不同的地区,这些地区有不同的种族生活,伊甸园是“神诞生的地方”,许多神都在这里诞生,最后到达神域,诸神消失之后,原本造就神的亚当和夏娃造出了人。云端之域在空中,是最接近神域的地方。

统治云端之域的女王是由夏娃的眼泪凝结成的“光的女神”,她因为一些原因没有随着诸神消失,而是堕入了云端之域,她在诸神统治时掌管大陆的光明。

同时掌管大陆黑暗的“暗的女王”也没有消失,诸神消失时她躲在伊甸园里,往后的数万年里她都希望着可以复活诸神。

月亮女神在消失之时利用月亮制造出了一个“神”,表面上是一个普通人,其实有着可重新召唤诸神的“万神之躯”,诸神的力量集中在他的体内,一直沉睡,被“暗的女王”唤醒,不知道自己的身份,可以说被人利用着。


评论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E.无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