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色的无忧
E.无忧

作品名   霹雳布袋戏

推荐指数  九星!!(还有一星来自我的怨念,霹雳的cp死的太惨了1551)

霹雳不知道算不算国漫,台湾出版的木偶剧,良心作品。偶好看,剧情出彩,配乐也是无敌好听。

我看霹雳的时间不长,顶多两年,而且入坑也入的挺困难,我从网上找的入坑顺序,先看的剑踪。剑踪算是比较老的剧,霹雳前期的剧的配音都是黄大一个人,而且是闽南语版本没有字幕你都不知道他在说啥,但是,就是这样我还是入了坑。霹雳的时长绝对有保障,一集一个多小时(新剧好像短了点),而且有70多部,可以慢慢看。

对我来说,霹雳是好看的,但是,真的,磕cp就算了,差不多没有he的,bl的还好,官配就……一言难尽。

以上就是我的看法,具体怎样还是你们看了再说吧。😘

评论(4)
热度(9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E.无忧 | Powered by LOFTER